已下线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活动结束就销号,这个b第五人格我是一分钟都待不下去了

人皇玩家、乙女玩家和我

在当初看勘勘的人物形象时

        人皇:这咋回事,前锋儿子?

        乙女玩家:这小哥长的好白净俊秀,安排他!

        我:阴沉寡言的笑容,噗嗤


在看到勘勘的道具时

        人皇:虽然你修机像失常,过柜像双弹,但你殴打屠夫的样子真的很靓仔

        乙女玩家:呜呜呜他气球救人帮我转点的样子真的好帅,大家好这是我的新老婆。

        我:歪,网易吗?上局那个勘探员又把我弹进屠夫怀里了,安排一下谢谢。


在看到勘勘野外生存的buff时(野外勘探的工作环境使得勘探员体魄强健,治疗他人及自疗的速度增加20%)

        人皇:殿堂局佣兵也许有救了?

        乙女玩家:唉嘿,持久♂

        我:唉嘿,耐操♂


对于勘勘的同人cp

        人皇:啥?勘探员叫什么来着,诺贝尔是吧?

        乙女玩家:勘园勘机磁暴勘我了解一下,爱他就他all!

         我:殓勘牛勘蜥勘我勘了解一下,爱他就all他!

        人皇:?小老妹你们有问题


对于勘勘的人物形象和背景

        人皇:你知道我是不会看的

        乙女玩家:好让人心疼的男孩子,应该很怕黑吧。噩梦般的经历如跗骨之蛆折磨着他,闭上眼睛就能看见哀嚎的工友们,那些人死死的抓住他的裤脚,不让他离去。一直在噩梦中挣扎的孩子一定渴望着救赎吧,一根稻草或是星点萤火,不需要把他拉上岸,只要能让他看到希望就好。

        我:心疼是很心疼的,但日还是要日的。他怕黑就蒙眼捆绑,听他用因恐惧而颤抖的音线祈求人解开束缚。自带蜡烛甚至可以玩滴蜡play,亲吻时一定要着重照顾他因烧伤而格外脆弱的皮肤……


        你  因言语过激  已被 魔物管理员 移出群聊

  

        我:等等,我不说这种混帐话了,这真的只是脑内妄想啊!诺顿应该是阴冷而被动的性格,他不会主动去接近别人,也不会给予别人热情的回应,脸上的灿烂笑容不如说是面子上的客套功夫,实际上整个人都冷冰冰地写满抗拒,“别过来”“别碰我”。那场击溃他人生的矿难让他无法忍受同伴在面前死去,但更加恐惧死亡的到来。他大概是那种最后一个队友上椅子后挣扎犹豫要不要去救,但最后选择地窖的那种人。就算生命给他的只有苦痛,他也无法割舍。但抛弃同伴的愧疚自责疯狂滋长,成为一个无法解脱的死循环。要么是愧疚战胜求生欲,让他选择光荣的死亡;要么是被无望的生命折磨,在灯火通明中苟且偷生。他是块冷冰冰的磁铁,还自己调整了磁极和所有人同性相斥。

        我:ok我说完了,能重新加群了吗?


        最近勘探员tag的增长真的很快,从刚入圈的一天三四个到现在两位数增长,勘吹一脸欣慰,他能被那么多人喜欢真的太好了。

        就是返校回家后发现勘勘被安排了,喜欢的大大也入了蜥勘,在爬墙的边缘试探,有人愿意和我讲讲萌点吗,也许后续会产。


评论(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