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下线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活动结束就销号,这个b第五人格我是一分钟都待不下去了

关于我为什么吃语英 一方面是自我感觉同样身为语言学科的两人有着他人无法涉足的默契与共鸣 另一方面是因为他们是如此的截然不同,冰与火,风与地,落叶归根和飘荡蒲英。

我们相隔汪洋大海,拥抱时要穿过战火纷飞尔虞我诈血泪交织,可我想亲吻你,不去管那些利益纠纷国仇家恨。我这辈子不曾为任何人停留过,你也不例外,只不过,你成为我念念不忘的故乡。
Sir,do you want a kiss?

我爱你  苍凉双眼  留有余温
荒芜的心 旷野徒奔
你会弹落烟尘 抹去指上灰痕
各自纷呈

笔下有最淋漓的爱恨 以剜挑这浮生
只写你 衣不染尘

你是特例,这漫长岁月中没有人能让龙的脊梁弯折,也没人能入的了那双古井无波的灼灼墨瞳。可你是个例外,你踏着蒸汽炮火的热浪而来,带着不知天高地厚的狂妄与我对视。你是让我走下那把高高在上的龙椅的人,你是千年以来第一个与我平视的人,亦敌亦友爱恨纠葛,在秦淮河畔的缥缈云雾中,在枪林弹雨的死亡阴霾下,我平生第一次想要看清一个人的面容。

我爱你苍凉双眼 明月星辰
不远万里 叩入心门
一个孤僻的唇 摘获了你首肯 献上一吻

写得出最刻薄的字文
以讥诮这庸尘
却不忍 斥你毫分

他们的感情一定是清醒而理智的,在利益原则上互不相让,固执己见针锋相对,杯盏觥筹勾心斗角,为各自的国家角逐着利益,阳奉阴违的追捧不适合作为情话,尔虞我诈的斗争会兵不血刃的杀死爱情,所以他们沉默,只字不提情爱。

可是任谁也无法欺瞒自己,金发少年下颌微扬,璀璨星眸中笑意盎然,他用宣战般的势在必得去诉说爱语,耳尖却飞上口是心非的艳红。而墨发青年轻抿淡茶,嘴角的笑意却早已按捺不住。

我们相爱,无需应和尘世的陈腐标准,仅需一次对视一眼回眸,爱情便在缄默的风中抽枝展叶。

“Call my name by your language”
“它将会成为我的名字。”

他远渡重洋而来,手捧盛放玫瑰。

评论(2)

热度(74)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