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下线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活动结束就销号,这个b第五人格我是一分钟都待不下去了

镜像暗杀

        ·cp性转约特(高亮),约舒娅x特雷西

        ·就是想写浸润了时光风韵的窈窕美人和清冷孤傲的天才少年

        ·天才与美人之间的博弈,而不是一味地保护与仰望,是最近更欣赏的两人相处方式

 
 

         庄园从不缺少美人,纵使血染眉眼也没法让她们摄人心魂的笑颜蒙尘片刻,只不过她们是噬人血肉的蛇蝎美人,不被鲜血浇灌就无法拥有惊心动魄的芬芳。

 
 

        你应该心知肚明,特雷西。没必要用心血去染红一朵含苞欲放的玫瑰,献给一位无心无情的血腥玛丽,纵使她的风采着实令人着迷。

 
 

        齿轮转动的机械声响在灰暗的天空回转,特雷西低下头调整刚冒出来的校准。场上的节奏不佳,即使只剩下一台机子但求生者已经损失了一位同伴,能否在监管者击倒下一位队友前完成破译是逆转战局的关键。但是出于稳妥的思量,机械师依旧选择自己单开一台。

 
 

        只不过,奇怪,太奇怪了。场上安静到心跳沉寂,队友也发信号表示屠夫不在自己身边,金发少年眼神凛冽,破译的动作瞬间停滞。他随手摆弄了几下遥控器,便转入了版区躲避。

 
 

        但是他的步伐并没有迈开几步,剧烈的心跳与刺眼的红光便将他包裹。自镜像中显现的少女从背后将他拥住,柔软的白发蹭上他的脖颈,温热的吐息冻结他的思考,冰凉的剑锋抵上他的脖颈,威胁般的轻轻下压,在少年常年不见光的白皙肌肤上烙下丝丝缕缕的艳红,少女的音色浸满甜蜜与喜悦,恰如恋人间的耳语。

 
 

        “可算找到你了,躲躲藏藏的小老鼠。”

 
 

        少年的喉结上下翻动了一瞬,慌乱的证据便被他匿于角落。特蕾西甚至坦然自若地伸出手来,纤长的指尖抚过锈蚀的剑锋,清冷的眸底毫无翻涌的任何情绪。

 
 

       “还不出刀吗,约舒娅?”

 
 

       “没必要哦,特雷西,我可不希望你疼。”

 
 

        该不愧说是侩子手的温柔吗,虚幻地如同辛德瑞拉的水晶鞋。特雷西抬头瞥向彼端的镜像世界,那里的自己正在狂欢之椅上挣扎哀嚎。她确实没必要再挥剑了,镜像世界的持续时间已经到底,也许在下一秒,或者更长一点,他就会倒在这位漂亮姑娘脚边――如同她的裙下之臣。

 
 

        但是你实在太懈怠了吧,摄影师小姐。西洋剑落地时发出清脆声响,白发少女轻轻拥住他的腰,诱人的曲线与少年僵直的身体贴合,约舒娅将柔软的发丝与秀美的脸颊一并靠上他的脊背,不知道连体工装的粗糙做工会不会弄疼她娇嫩的肌肤――特雷西,你在想什么?!天才机械师头一次为自己的心猿意马而皱眉,他攥紧掌中冰凉的遥控器,不去理会几近暧昧的氛围。

 
 

        镜像破碎的脆响恰时响起,纵使早已做好心里准备,突如其来的痛楚依旧让特雷西忍不住痛呼出声,他跪倒在地,地面的冰冷顺着滴血的伤口渗进脉搏。白发美人含笑地注视着狼狈不堪的他,无色的指尖向前探出,似是想要轻抚少年鲜血淋漓的脸颊。

 
 

        可是她的指尖并没有触到少年的体温,电闸开启的尖锐鸣响让她有一瞬愣神,特雷西迅速站起,砸了她一个措手不及。约舒娅吃痛地后退几步,金发少年翻板加速与她擦肩而过,她听见少年胜券在握的轻笑,清冷的音色带着些许挑衅意味。

 
 

        “来追我,约舒娅。来追我。”

 
 

         按理说镜像回退的电机进度不可能让求生者这么快开完电机,除非――两人内外合修。约舒娅回想起她镜像显身后少年淡然的表现,不间断响起的机械鸣响,并非临危不乱或听天由命,而是确信自己早已掌控全剧的胜券在握,这一切都在你的计划之中吗特雷西,相信我不会对你挥剑,使你倒地的定是伤害折射,当她享受那片刻的温存时,少年早已将一切计算完毕了。

 
 

       聪明的男孩,纵使被反将一军约舒娅也忍不住赞叹敌手。但是你真的将一切算尽了吗?她伸手轻掩血色荡漾的双眸,抽出最后的底牌。

 
 

         传送   替换    闪现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