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下线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活动结束就销号,这个b第五人格我是一分钟都待不下去了

      那轮太阳一如既往的倚靠在窗边,缠绵的日光深情款款地吻过他余霞成绮的容颜。他那双澄澈如秘林湖泊的双眸波光粼粼,映射出我身前亭亭玉立的郁金香,那束得意忘形的花朵在他温柔注视下矜傲的挺直脊背,含情脉脉地向他卖弄抽枝展叶的窈窕。


         太讨厌了。


         在少年视线的死角,我不动声色地折断另一朵郁金香的花茎,盛放的娇艳在哀鸣过后转瞬死去,她肮脏腥臭的血液溅上了我的裙角,我带着十足的恶意的掐碎她艳丽的花瓣,慢条斯理碾磨她的骨肉,在馥郁芳香与淋漓汁液间给予她第二次绽放。


      “你在炫耀你驻足了他片刻的眸光吗?”


      “你在嘲讽我跨不过我与他之间的高墙吗?”


        我厉声质问道,奄奄一息的花朵在我掌心哀鸣,楚楚可怜地祈求着怜悯。我面色阴沉的注视着堆满腐殖质的土壤,嫉妒的烈焰在胸腔中翻滚蔓延,不止不休。


        直到暖如春日的眸光抚过我的发旋,我才后知后觉的抬头,视线与窗边的少年相撞。他的碧色双眸中是一如既往的无悲无喜,只是在触及我时漾起浅淡涟漪,日光一丝不苟的为他奶白色的镀上金辉,他在注视着我,平淡而认真。


        这个突如其来的认知让我心跳加速,粘稠的如浆糖的幸福感包裹剧烈跳动的心脏,滚烫的血液横冲直撞的浇灭血液里所有燎原的妒火,我微眯起双眸向他明媚一笑,灵魂在同一时刻发出魇足的喟叹。  


         果然,无论娇艳的花朵多么光彩夺目,最终吸引你的还是培育它们的花匠不是吗?


        可寒风般的视线扫过凝结了我尽其所能描摹的明艳笑意,窗边的男人搭上少年的肩,他含笑的双眸刮过我的身躯,带着死神的冷意,让我一瞬间感到如坠寒窟剜心剔骨。


        主。

        我在心底默念。


        男人低下头来将我的少年拥入怀中,温柔的轻语,眼底尽是糖果般的柔情蜜意,融化了绕在指尖,吐息间都是令人溺毙的如水爱意。


        我乖顺地垂下双眸,修整圆润的指甲却在瞬间嵌入掌心的血肉。孑然妒火绵延不绝 ,肮脏的情绪沿脊椎爬上,勒住心脏扼住呼吸。我尽其所能的去平复颤抖的肢体,将眼底的烈焰隐匿在无人知晓的角落。


        再次抬头,厚重的窗帘遮蔽了我所有的视线。我不发一语地拿起沉重的园艺剪,将曾有幸得到他短暂垂怜的郁金香的根茎剪断,枝条断裂的声响让我心中暴怒的心绪越发高昂。


         ――任何窥伺我恋慕少年之人


        咔嚓作响的园艺剪将花朵凌虐的支离破碎。


         ――都该被挫骨扬灰。


·朋友家的同人 @JT2:我爱我家 ,她好久没更新了我暗示一下

·其实就混个更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