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下线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活动结束就销号,这个b第五人格我是一分钟都待不下去了

夏日,烟花,亲爱的你

        菲欧娜眼睁睁地看着艾玛套上了第五套和服。


        浅绿色的丝质布料衬极了艾玛自己精心挑选的四叶草丝带,雪白的碎花自裙摆蜿蜒而上点缀素色,恰到好处的收腰设计让少女看起来越发亭亭玉立。可她看起来还是不甚满意,解开腰封准备再试第六套。看着地上堆积的精美衣衫,菲欧娜终于忍无可忍地开口道,“艾玛,你准备把屋子埋了吗?”


        “不是哦,”青春洋溢的小姑娘转过头来掷给她一个单纯狡黠的微笑,“只是因为要和艾米丽一起逛夏日祭,所以要给她展示一下美美的自己呀。”但是艾玛还是收起了自己伸向第六套衣饰的魔爪,在全身镜前轻巧地打了个转,纤细的十指一丝不苟地理好散乱的额发与发髻,她终于满意的点了点头,而后拎起自己薄荷绿的小挎包跃出门外,“我去和艾米丽约会啦,今晚就不用给我留门啦!”


        ……慢走不送。


       菲欧娜自闭地将自己埋进柔软的被窝中,一边不忘咬牙切齿地诅咒着某位把狗粮洒满宿舍的小园丁,诅咒她和艾米丽吃小零嘴的时候碎屑弄她一身。气呼呼的菲欧娜干脆在床上滚来滚去,不把被单蹂躏的一塌糊涂誓不罢休。可这时有人轻轻戳了戳她的脸颊,让她不得不停止了这小孩子般的幼稚举动,她睁开眼,特蕾西羞怯的笑容映入眼帘。


       “所以说,约瑟夫那家伙约你去做模特?”


        金色的发丝一丝不苟地亲吻梳齿,白皙灵巧的十指翻飞辗转,将其结成两朵展翅欲飞的蝴蝶,与特蕾西含苞欲放的纯真面容正相衬。菲欧娜叼着眉笔末端在特蕾西面前的椅子上坐定,取出粉底轻柔地在人脸上抹匀。


       “嗯。他,他说这次的主题是烟火下的女孩,他认识的模特年龄都不太合适,就想拜托我一下。”


        编,你接着编。菲欧娜在心里为某位老爷子诱拐天真少女的行为狠狠翻了个白眼,但在瞥见特蕾西已经染上绯红的耳尖时也不得不叹一句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她在妆盘中调取清雅的色调,轻柔的覆上少女的眉眼。


       “话说回来,菲欧娜不打算出去逛逛吗?”


        哪壶不开提哪壶,祭司双手一抖,昂贵的妆盘险些掉在地上。“没有,我这个单身狗只想窝在家里打游戏,趁你们不在的时候冲冲人榜排行。”


        “真的?”特蕾西疑惑的看向她脸上精致的妆容和还带着些许湿意的红发,这怎么看都是为了出行做好了万全准备的模样。“那你之前为了夏日祭买的衣服打算什么时候穿呢?”


        是的,为了这场夏日祭她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为此她提前了三个月去工作室定制了一款精美的和服,布料和造型都由她亲手挑选设计。为了锦上添花,她跑遍了整个欧丽蒂丝才找到称心的兜帽,那轻薄的白纱有着如梦似幻的暗纹,毫不逊色于新娘头纱的光华。按理说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可万万没想到最后出了岔子的居然是她的心上人——伊莱根本就没有来邀请她。


     思及此处,菲欧娜拼尽全力地让自己表情变得满不在乎,可当她启唇正欲辩驳时,那股难耐的委屈与心酸便涌上心头。她轻轻咬了咬唇,侧头遮掩自己泛红的眼眶。


       灵感来源是官方贺图

       依旧是堆预告,下周回来结。

       后续有殓勘但是现在没写我就不占tag了

       殓勘那篇我写完了,但是想了想还是假期再更吧。人家的点文明明是糖我怎么写成刀了(愧疚

      

评论(1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