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下线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活动结束就销号,这个b第五人格我是一分钟都待不下去了

        不得不说,没有人能哭的比斯蕾因更令人心动。


        那双冰蓝的双眸中碧波荡漾,氤氲的水雾漫上玲珑剔透的眼,她微蹙双眉,纤长的睫羽如颤抖的蝶翼般覆上那双青蓝色的双眸。晶莹透亮的泪自她眼角滑过,缕缕哀伤凄美打湿她眉梢的明艳风情。她不刻意地去拭泪或哭的我见犹怜,任由一行清泪转瞬滑落,她轻阖双眸,便把那份悲恸用无言的泪演绎地淋漓尽致。她曾是红裙纷飞弹无虚发的血腥女爵,但在她穿上黑白的丧服为亡父哀悼时,她眸中涌动着静穆庄严的祈愿,比世间最慈悲的修女还要圣洁三分。


       “她也许并非十恶不赦,”加姆出声打断了会议室中耐人寻味的寂静,他耸了耸肩笑的没心没肺,“至少能为养父哭的这么情真意切,还算有良心吧?”


        没人理会他的自说自话,屏幕中的年轻伯爵在片刻垂泪后面上又换上大义凛然的决绝之色,她如演讲家般地向人们描绘未来的美好蓝图,立誓要继承亡父意志,在他们看来蛊惑人心的言辞或许在敌国眼中无比的令人热血沸腾。只不过她此时斗志昂扬的演说与之前的垂泪模样几乎是天壤之别,可她之前哭的如此情真意切,竟无人会怀疑那行泪水的真伪。


        “嗯。”鬼使神差的,伊娜帆出声接过了加姆的话茬,“她哭的很美。”


    

      


评论(1)

热度(5)